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

大覺式烤餅

摘自臉書 飯水分離了嗎?社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161561634013885&set=o.161894067162877&type=1&relevant_count=1&ref=nf 









今天的用水量是以往的一半左右,更好烤,更好吃,可以烤更多,溫度大概170度,上次那位po的,太謝謝了,因為簿要烤好幾次才能烤完近3碗量的烤餅。

表單的頂端
寬覺 做來做去,還是大覺版的最好作 !! 營養豐富又沒有水的比例問題。

 Po上來給我們學,要常吃常做,越簡單才更能長久,拜託。拜託。

Tu Chiou Peng 我昨天有烤,不知道是材料问题,不好吃。 ==’。 “漏

寬覺 簡單說明如下..
五穀雜糧先蒸/或電鍋煮熟..放涼..
加入適量芝麻 / 堅果 (未烘培過的)
放在塑膠袋內搓揉一下, 桿成薄片
放入烤箱 15~20分鐘 (時間自己衡量)

寬覺 我有試過加玉米粉 / 椰子粉的, 都沒有原味的好吃

寬覺 試過用調理機打過拌全麥或其他麵粉的,結果也是..好硬!

Tu Chiou Peng 五谷杂粮可以买现成的五谷粉

寬覺 所有食材,沒什麼不可以的,都可以試一下 

Jane Su Chin 做烤餅做得有點兒起煩惱,正在思考是否可以直接以五穀雜糧做,法師這一版可以試試,應該比烤餅更營養,因為少一次加工。


 試試再報告一下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