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

與60兆細胞對話

歡迎進入「你飯水分離了嗎?」
facebook社團一同分享飯水分離的過程與體會

摘自臉書社團飯水分離了嗎?

當你決定走入飯水分離修煉時,同時也展開60兆細胞對話的開始。這陌生的體內環境會一一的告訴你、“我”在這裡。這個“我”包羅萬象。最常出現的是疹子----也就是代謝不量產生濕與寒之過敏原。其次是循環問題、頭暈目眩......種種的問題會在修煉中現出原形。最難的是你那腦內的種種“知見”----必需重組。因此你在短時間也未必能說服你自己該怎麼做。因此:格物致知、從實際操作來開始。什麼是陰陽、不可能解釋。主要是因為它是流動的。因此身體有種種變化,從修煉中去了解。活潑一點方能解開神經大道。當你過得很自然、很輕鬆時、很快樂時...就好好享受、返璞歸真、大道至簡的法則。
表單的頂端

Terry Lee 我最近兩個月雖然有不那睡,或到處癢,還有水泡的問題,但是終於過覺人可以比較放鬆,是真的難得的快樂,有認真享受。

Terry Lee 不能睡的問題有改善,本來三點多才能睡,幾天前兩點半能睡,前天兩點睡,昨天一點就睡,真好,我猜想是肝火退了吧?羽田老師說的對,我現在可以睡了,謝謝羽田前輩。

 感謝羽田氏大哥ㄧ直無私提供這麼多珍貴觀念給大家。

 飯分!是我兒子也有飯分;

 最近...飯分..泡藥浴....頌經....禪定...疹子一直出...但身體一天比一天自在........真ㄉ謝謝羽大ㄉ講解...心中更確定飯分..

Suky Meng 越來越瞭解自己的身體,也越來越能傾聽祂,觀照祂,每天寫日誌較能分清楚是氣衝病ㄓㄠˋ或是吃喝不當,經常上社團FB爬文,受益良多,感恩。

 如果這些觀念能被大家接受 真是窮人及病人的福音 我以前吃了好多健康食品 花好多錢 不吃問題一樣存在 中醫師介紹我做飯分我覺得不錯 至少困擾十幾年的胃腸問題解決了

 最近常看到中醫師介紹飯分 真不容易 有中醫師的分享嗎?

Cathy Lee 最近很多人都說我的斑好像變多了,如果是之前聽到會覺得不高興,可是現在聽到反而覺得不這麼太意....代表自己的身體有在改變...

 今年我身體的變化比較多,我弟也是。我們兩個過年後就輪流感冒,而且一感冒沒有兩個禮拜是不會好的。好了之後,沒多久又感冒了,如此葛葛纏了快兩個月才ok。
  
兩人都覺得今年有點不一樣,不過飯水分離這麼久,我們心裡很踏實,對於這種變化倒是不以為意,只把它當成階段性的調理身體。

Marsha Tsai 我這輩子沒看過身上出過那麼多疹子,也太驚人,一般他們出來打招呼的時段是飯後及睡前。 

 飯分之後,感冒通常只要兩三天就ok了,哪會像今年這麼痛苦~

Anita Lai 原本就過敏的我,一到夏天更嚴重,最近臉也一直在出疹子,真是困擾,不過我也習慣了,希望透過飯分有一天能夠徹底擺脫過敏.......
表單的底部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