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製作離固食來食用


離固食是為了方便持續飯水分離的飲食習慣,由作者李祥文先生設計的輔助食品,可以在吃飯前吃,或是當作代餐食用。對於依循飯水分離原理的人而言,能帶來健康效果,和有重病的病人諮詢時,會勸他們吃離固食。服用六個月到一年以上,任何人都能感受到明顯的差異。

離固食的製作法如下:


1.等量小麥、大麥、大豆、紅豆、燕麥磨成粉,接下來像揉麵糰一樣,把它們揉好放進煎鍋裡面烤。離固食在餐前食用,食用後可接著用餐。倘若想當成代餐食用,一餐約吃40100公克左右。

2.如果想要添加其他的營養素,亦可混合玄米、黑豆、昆布、明日葉、山藥、紅蘿蔔、菠菜、香菇、海帶、黑芝麻、香蕉等。出差或海外旅行時也能食用,每餐約吃4060公克左右。

〈摘自:無上命令:實踐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Part2第一章8製作離固食來食用第48及49頁

各式各樣的離固食: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款是粉狀離固食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