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 7Headlines facebook PLURK twitter   
去年《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》發行後, 許多實行飯水分離的朋友提出了很多疑問
於是今年(2011)年初, 總編輯和幾位友人出團至韓國拜訪作者李祥文先生, 當面向李先生請益
在這裡把當時的Q&A作個總整理, 方便和書中的內容一起對照參考
祝福大家都能身體健康,並且把健康傳出去喔!
 DSC00068.JPG  ß 作者的辦公室門口
讀者提問Q1細胞轉換時間一定要六、七年嗎?有無更快的輔助方式?

李祥文答 A1當我們想要參加馬拉松比賽的時候,一定要經過許多的訓練才能成為很好的馬拉松選手。同樣的,當你們要把吃固體的習慣改善成吃氣體的習慣時,需要足夠的鍛練。猶如吃奶的嬰兒成長到吃離乳食的階段是六個月,嬰兒要吃離乳食是不變的真理,是不可改變的階段。你們要度過這個階段就是需要67年。

讀者提問Q2目前在您名為「陰陽士」的飯水分離中心有多少人已經轉換成氣食了?換言之,有多少人細胞已轉換了?
李祥文答A2很多。有很多人都已經到了這個階段,但是他們之中有許多人沒有足夠的心理準備。到了後半段,要到完全的靈體,必須捨棄世界上的一切物質,而這一點對絕大多數的人而言是還沒有準備好的。

讀者提問Q3在氣場不好的地方,如醫院等讓人比較不舒服的地方,細胞是否會吸收到不好的能量?
李祥文答A3修煉好的話,就算氣場不好也沒關係。對於飯水分離的人而言,在陰氣重的地方,只要不喝水就可以。不管有怎樣的傳染病,不喝水就可以了。與人有了性關係,即使對方有愛滋病,不喝水也不會被傳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