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羽田氏版本的烤餅


.由你‧飯水分離了嗎? 的羽田氏、 Sunny Ko 和其他 2 個人協力製作(檔案) · 編輯文件.

羽田氏版本的烤餅是專門來搶救脾胃太濕陽虛體弱的體質,有些人會吃胃藥、或油炸類、蘇打餅來調和胃酸與胃濕都很有限,而且這類朋友都一定有濕疹與關節炎或蕁麻疹、甚至膝蓋關節不順,這都可用此版本烤餅來調整,等陽氣韻足就不宜吃多。(小麥胚芽2:牛蒡粉0.5+黑豆粉1.5+紅豆粉1+糙米粉1):麵粉6

讚 ·追蹤貼文 · 檢舉 · 31611:35
Neil Kao 和其他 30 人都說讚。

.陳樂毓 請問您的烤餅是那些材料
201212318:01 · 讚..
星子星子 真的!我以前就是有蕁麻疹和右膝蓋關節疼痛耶!而蕁麻疹發作最嚴重的區塊,就是膝蓋內側和後側,大概很多廢水累積在膝蓋。飯水分離至今雖只有17天,但改善很多。同樂會當天我太貪心,吃了很多餅口乾舌燥,回家路上需要去超市,心想吃了好多烤餅有點上火,晚餐來"平衡"一下好了,吃米粉羹湯也喝了,還吃糯米糕和甜食,吃太撐回家又熬夜,隔早蕁麻疹又發作。真的不能放縱自己呀。似乎我是溼性陽虛體質,但吃多了烤餅或麵包容易上火,喝水時間喝多了又冷。有點抓不住竅門。
201212321:05 · 已編輯 · 讚 · 9..
星子星子 我突然發現,我應該學習"適度"。不管什麼,太多都不宜。吃太多、喝太多、想太多......哈哈!
201212321:45 · 讚 · 9.
.陳潔民 師兄,可否再貼一下您的烤餅版本的成分內容,感恩。
2012121411:31 · 讚 · 1..
陳潔民 幫羽田氏師兄貼一下他的配方::(小麥胚芽2:牛蒡粉0.5+黑豆粉1.5+紅豆粉1+糙米粉1):麵粉6
2012121420:58 · 讚 · 6..
羽田氏 其實我會依體質而不同的添加,也加蓮耦粉
2012121421:07 · 讚 · 7..
陳潔民 我下次也來試試看蓮藕粉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點像牛舌餅但沒有甜味
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對麥類及豆類過敏,烤餅還有什麼食材可以做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