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

疾病源自內在的負面信念系統



負面思考破壞腎陽。



<疾病源自內在的負面信念系統>


大多數人都有一組屬於他(她)個人的意識密碼。它是引領我們生命的一種信念系統。

這個信念系統主要取決於我們的深層潛意識,以及我們成長的時空環境背景,和在生活中所經驗到的、學習到的一切。

學校的學習、家庭的關係、朋友間的互動、所有一切看到的、聽到的、感受到的,在在都在影響著我們。這些人事物造就出我們今天的結果和樣子,過往在我們的腦海裡輸入各種程式,影響著我們看待自己的方式、健康情形,以及如何回應對待。

我們的「意識心」常常無法去分辦事實和虛構之間的差異。負面程式中充滿負面的思想和負面的想像。當一個人被某種負面的思想系統控制,那麼他可能會因為這份毫無由來莫名的恐懼、焦慮擔憂而受苦,導致身體上的疾病,飽受內心的妖魔鬼怪(心魔)折磨。

人若希望除掉負面想像和疾病,獲得內在的和諧自由,就必須洗淨頭腦裡負面的東西,讓頭腦重新受到良質的掌控,讓我們的心和腦合而為一。

新約聖經說:「神賜予我們的心靈沒有恐懼,而是力量、愛和健全的心智。

心靈的恐懼和它的共犯:焦慮、懷疑和擔憂是健康最大的威脅。

疾病都是由自己內在的負面信念形成的,瞭解它、消除它,就能健康。



資料來源 :
呂應鐘教授 《身心靈全然健康電子報-2013.5

閱讀此文:
(((
愛頻共振身心靈研究讚 )))
http://frlovestudy.blogspot.tw/2013/07/blog-post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